第三天換我起不來 

只好延後半小時集合時間

最後一天是伴手禮的日子

曲奇四重奏剛好在飯店後面一條街

過去的時候只有一組排隊 而且在五分鐘就開店

一盒128港幣的蝴蝶酥真的很好吃

買完之後去佐敦站吃有名的澳洲牛奶公司

明明要點炒蛋變成煎蛋 還好人妻發威撒嬌成功

最蠢的是我們不知道煎蛋餐這東西有附麵包

所以4份土司+套餐 吃到我們快吐

難怪店員聽到我們的點餐問了句:真的??

破了香港一餐最高價紀錄 囧

CIMG3983.jpg  

之後去維多利亞港 原本要帶他們走星光大道

結果身為導遊的我竟然走錯邊

CIMG3987.jpg  

 直接走到天星碼頭接下個地點海港城

海港城真的不好逛啊!!

 地點太大 重點是我又不買名牌=_=

CIMG4013.jpg  

逛完之後去對面新港大樓逛H&M

這裡才是我的價位跟天堂啊!!!

原本手上拿一堆但最後只買了一件啊!!!!

最後到飯店附近吃許留山

CIMG4024.jpg  

想找蘭芳園尖沙嘴分店結果依舊整修中

心心念念的魚丸也在飯店附近找到

一大碗40港 但是超多顆魚丸的 好好吃!!!!

  

最後就準備去機場囉

在九龍站有市區預辦登機這件事

整個就是輕鬆可以先畫到位又不用拖著行李到處走

結果要登機前還發生了災難

原本登機門是31 好不容易走到才坐下來兩分鐘就被換到17登機門

CIMG4027.jpg  

又走了一大段路 飛機還delay了一小時到22:30才飛!!!!!

到台灣出關都已經快要一點了!!!!!

還好我跟隨人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