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間是因為康熙的報導

我這鬆餅控一定要來這邊朝聖啊!!!!!!!!

這邊飲料蠻多選擇的 

除了基本的咖啡 水果茶 飲品之外 還有啤酒水果酒可以選擇

因為感冒所以我選擇熱水果茶★★★★★

  

他的熱水果茶是用煮的 所以不能回沖

如果冷掉的話可以請店家幫你加熱 

水果茶非常的濃郁  大推薦

主餐的部份我點的是翡冷翠雞肉蝴蝶麵★★★★★

  

翡冷翠=青醬 不過有帶點辣味非常好吃

蝴蝶麵超級可愛的 

不用狼狽的捲麵 可以輕鬆的一片一片吃

非常適合第一次跟男生約會吃喔XDD

最後豋場的就是大名鼎鼎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我吃過15間鬆餅  超越了我原本心目中的第一名moooon river 

正式登基成為我的NO1

鬆餅裡面有包QQ的麻糬

上面的香蕉竟然還有烤焦糖 真的太細膩了

推薦給愛吃鬆餅的朋友!!!!

這間店不管是鹹食甜食飲料都是大推薦

不過是名店 所以假日有點難定位

要去的話平日比較好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