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生日

總算訂到我還沒吃過的王品旗下之夏慕尼

坐位就跟一般鐵板燒一樣大約是10個人一區

所以感覺比較不適合想要吃情調情侶餐的朋友們

開胃菜:芒果晶球水果沙沙&燻鮭魚蘋果酸豆 ★★★★★

  

這兩個都是要一口吃掉

我本來就很愛吃水果沙拉+燻鮭魚

所以這道對我來說超級好吃 也十分清爽

麵包:雜糧麵包&帕瑪森起司麵包★★

  

都可以沾奶油or沾湯吃 XD

比較喜歡起司麵包 但總覺得口感乾乾的

然後一開始就有先送上香檳

  

如果喝完還可以在加喔 我超愛的XD

湯:松露洋蔥湯★★★★

IMG_7230.jpg  

看到松露就覺得它貴吱吱所以就點下去了(完全貪小便宜)

湯很濃郁 而且松露不是加在湯裡 

是附在麵包上面可以配著吃 XD

沙拉:軟殼蟹沙拉★★★★★

  

這道是我今天最愛的一道菜

口感超棒的 調味也非常好 強烈推薦這道菜

然後跟陶板屋一樣 主菜上之前都會有個讓你再度清爽開胃的小飲料

檸檬Sorbet酸酸甜甜冰冰涼涼整個超清爽的啦!!!!

  

凱薩琳牛排★★★★

  

肉質很軟嫩 好好吃喔 果然跟坊間一般牛排不一樣

另一個則是白蘭地鴨胸★★★★

吃這道最期待的就是他的烹煮方式

因為會噴火啊~~~~~~~~~~~~~~~~~~~~~~

吃的時候可以配海鹽或是配旁邊的紅酒吃

不過我還是愛搭配海鹽

櫻花蝦炒飯★★★★

  

吃完主餐再吃這道真的會讓肚子好飽啊!!!

裡面有加魚卵 我本來就很愛吃這種餐點 所以我也覺得好好吃

飲料:荔香玫瑰奶茶★★

  

看名字原本我很期待的 但是我好失望

味道好淡 相較之下朋友的芒果雪泥★★★★★好喝到爆炸 我點錯了啦>"<

甜點:冰心濃漿巧克力★★★★★

  

在香草冰淇淋上面淋上熱騰騰的巧克力醬

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覺都很棒!!!!

不過總覺得這套餐點不符合一套980+10%的價位

感覺七百多的價位附近會比較合理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來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