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自己的眼睛很會出油

化妝完約一兩個小時

眼線就會掉光光

試過kate跟bobbi brown的眼線膠都會暈

更不用說是許多朋友推薦的眼線筆

我怎麼用怎麼掉

讓我很難過 (因為暈開眼妝會變髒髒的)

前幾天去屈臣氏準備要挑戰眼線液

結果詢問店員有無不太會暈開的眼線液

結果他推薦了我此款"露華濃 超發色防水眼線筆01純黑"

先讓我畫在手上 還真的是用力推都不會掉

所以我就給他敗下去了

今天終於有使用的機會

效果令我十分的滿意

以前用眼線膠畫下眼線跟內眼線

總是沒多久就掉光光 眼妝變超髒

(如圖)

我來去剪這種短髮好了 

而這款露華濃 超發色防水眼線筆01純黑

讓我今天再外一整天 下眼線也沒有暈開

內眼線倒是有掉一咪咪 但我覺得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如圖)

回到家囉

我化妝技巧還不是很好

但是眼睛不會讓我髒髒的讓我很開心啊

所以推薦此款給大家囉

價錢也不是很貴 $315

所以如果眼線超會暈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