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跟麻吉從韓國回來之後一直念念不忘韓國料理

所以趁慶生就趕緊來南大門吃一頓

首先小菜有泡菜 馬鈴薯 豆芽 甜不辣

泡菜非常好吃 對我來說辣度剛剛好

甜不辣跟馬鈴薯就比較軟嫩一點的口感 味道也不錯

然後就到了正式的主菜啦!!!!

1.烤牛小排 ★★★★★

  

非常好吃啊!!! 不論是包生菜還是泡菜夾肉都超好吃!!!

不過他的生菜有點苦苦的 但相配之下還是非常好吃

2.辣烤五花肉 ★★★★★

  

看板友大推的~於是乎我們大家就給他點下去了

這道菜因為很會噴~所以店家有提供圍裙

穿上去有一種回到韓國吃辣炒雞排的感覺XD

這道也很好吃 對我來說辣度剛剛好 不過會越吃越辣

3.石頭拌飯(牛肉) ★★★★

  

有豬肉跟牛肉可以選擇~我們選擇牛肉

四人分食剛剛好

味道很香 配肉或泡菜都很對味

不過缺點就是牛肉的份量有點少(是因為韓國牛肉比較貴嗎XD)

4.海鮮煎餅 ★★★★


  

其實我不太愛吃海鮮煎餅 但他們家的好好吃啊!!!!

份量也蠻厚實的 四人吃ㄧ人可以分到兩片剛剛好

5.辣炒肥腸 ★

   

我們以為是燒烤店的那種肥腸才點的

結果竟然是薑絲炒大腸的那種肥腸

吃起來也讓我覺得好像薑絲炒大腸

算是我們最不喜歡的一道菜

原本還想點人蔘雞湯 但因為我牙痛不能碰到酒所以就沒點>"<

四人總共吃了1600+10% 算是蠻中等價位的 又吃的飽吱吱

PS.假日有限時用餐1.5小時 不過我們大約吃1小時就完畢了XDD

然後可以帶外面的飲料進去(這點對我來說大加分!!!!)

是個絕對會想再去吃一次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