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第一天早起坐飛機+逛街扛東西很累

所以就睡到10點多才起床 12點吃早午餐

(之前有提到 東大門都逛凌晨的 所以每日行程都從中午開始排比較充裕)

早午餐是草莓鬆餅

來到的是Beansbins(位於Doota 5F)

一份草苺鬆餅+兩杯熱咖啡 18600W

鬆餅偏向比較軟一點點 也沒這麼甜

但是草莓甜到爆炸 組合起來剛剛好 超好吃!!!!!

  

第一行程:弘大藝術市集

有點像是天母創意市集一樣

坐到弘大站在步行約10分中就可到達

  

但出站有非常多的店面可以逛

我超愛用台灣的哪裡做比喻 這裡大概就像公館街頭吧

中間一度還迷失方向 因為我們都找不到地圖的路標

還好靠著我過人的方向感 完全沒有走錯路的抵達目的地

這裡賣的東西其實說貴也不貴

最妙的是我逛著逛著 聽到了很熟悉的聲音

回頭一看竟然是浩角翔起在錄食尚玩家

異地遇同鄉一定要合照一下的啦!!!

  

這裡有個非常有名的街頭藝術家

他只收10W 就會幫你畫插畫像(約30秒)

畫完還會蓋章+號碼 有來的記得要來給他畫畫留念喔

  

逛完當然要吃也是很有名的路邊攤

辣炒年糕+魚糕串啦 總共3000W

記得還可以喝湯湯喔  非常道地的口味 我愛

  

之後又買了當地也是很有名的Smoothie King 

一杯約5000-7000W 我點了香蕉草莓口味 (韓國人真的非常愛這兩種水果)

    

*韓國的地鐵可以吃東西 我覺得比較像是台灣的電聯車

之後搭著地鐵來到梨大站

不是我再說實在是太好逛了!!!有點像士林的感覺 美妝+衣服 應有盡有

沿著街道邊走邊逛會非常有收穫 

(街道有整個雞蛋做成的雞蛋糕 還蠻好吃的)

梨花大學超漂亮  在這邊上學好幸福啊!!!!!!!!

 

晚餐也是鼎鼎大名的"辣炒雞排"

反正來韓國吃東西 店家都會幫你弄好 我們只要負責出一張嘴就好XD

我們還有家起司 所以就是吃半份原味半份起司

不過這間店不准人拍照 (我是被制止才知道 囧)

 

吃飽之後很愜意的去逛了grand market

買了真露 順便回飯店附近買下酒菜"炒血腸"(12000W)

但我不愛清酒味 炒血腸也還好 囧

不過來韓國感覺一定要體驗一下酒+宵夜的滋味 哈哈

一樣要附上今日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