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國中時期的髮禁是剪到耳齊

導致我畢業之後就是不停的死命留長我的頭髮

所以我停留在超長髮的時期大概已經有四五年的歷史

於是乎我就留膩了 總算是決定把他剪成中長髮

(因為身邊的朋友都剪成這樣在捲成內彎 好看到讓我非常心動)

當然這次還是由我最信任的設計師-Ken來操刀

我的頭髮特性就是非常的多 以前還有自然捲

雖然燙過離子燙 但新生出來的部分還是會毛毛的

導致我出門一定要綁頭髮或是帶髮箍

絕對不能夠放下頭髮直接出門 會嚇死人

所以我一直羨幕可以不用綁頭髮就有漂亮頭髮的小妞們 

(一定要綁起來然後我又很不會綁頭髮的圖 囧)

  

這次剪短的訴求就是好整理+好看

結果不愧是Ken大師

果然把我剪的非常有氣質+有精神

  

  

我現在出門都不用綁頭髮了

朋友們看到也都說簡短比較好看唷

 

附註:瀏海進化史 也是Ken大師幫我改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