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的瀏海

我真的要頒匾額給士林尚洋的ken啊!!!!

想當年 我的瀏海又厚又醜又參庛不齊

於是我去燙了個離子燙

有稍微好轉後

又被某個設計師剪成"香菇"

沒錯 就是香菇 (下圖3)

讓當年的我每天起床就是很想哭

後來我決定給朋友長年的設計師ken來改造

只能說就是一試成主顧

從圖3進階成圖4

是非常大的進步 畢竟被剪成那樣了只能慢慢改造

後來又從圖4變成圖5

圖5其實是兩三年前的照片了

但這些年來我都是給他剪

所以變化就不大囉

還是美美的瀏海

只能說

ken~~我真的要頒匾額給你了!!!!

PS.會今天發表是因為 我今天又去找ken剪頭髮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