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邁向京都囉

京都要到梅田站轉車過去 我們選擇搭JR京都線

有普通 快速 新快速3種可以選(都是¥540 當然選新快速)

http://networkedblogs.com/POJqG (教學在此)

CIMG0466.JPG  

到了京都要先買1日公車券 ¥500元 (搭一次要¥220 搭三次就划算了)

記得一定要拿公車圖 非常詳細

第一站來到了金閣寺 門票¥400

CIMG0492.JPG  

這裡就是一休卡通裡將軍大人住的地方啊!!!

可惜楓葉還沒有紅 不然一定更漂亮

每個神社寺廟好像都會賣御守 

我買了個心願達成的

CIMG0508.JPG  

第二站來到了清水寺

CIMG0537.JPG  

來這裡一定要穿和服啊!!!!!!!!!!!

出發前有先預約岡本清水坂店(去清水寺一定會經過 很方便)

我選的是正統和服¥5250+髮型¥500

可以穿到7點在還(你越早來 當然就可以穿越久囉)

整身從外衣 內李 腰帶 髮型 包包 拖鞋 都可以自己作選擇

我這粉紅人當然要整身粉紅囉!!!!!!!!!!!

不過穿和服真的會要人命 

我身上大概有10條繩子束著我  

穿完感覺都不能呼吸了=_=

難怪穿和服的人走路都很有氣質 因為根本無法大步走啊!!!!!!!!!!

店家會幫你拍照放在網上 也會很熱心的幫你拍照喔

穿著和服逛清水寺別有一番風味啊!!!!!

CIMG0626.JPG 

逛著逛著天也快暗了 還了和服之後徒步走去祇園

一到祇園就看到藝妓要過馬路 可惜來不及拍到照她就快步離去了 囧

晚上的花見小路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每間餐廳要價都不斐啊

今天的晚餐是吃米其林一星的鰻魚飯

CIMG0671.JPG  

他的店不是在大巷子裡 還跑去問其他餐廳的超丟臉>"<

好不容易找到當然要好好的吃一下

是還不錯 但沒有我想像中的驚豔捏

CIMG0675.JPG  

最後又是回到心齋橋逛街

宵夜就是前幾天鎖定在飯店斜對面的 つるとんたん

他的碗比臉還要大啊!!!!!!!

烏龍麵好吃到爆裂 湯頭又濃郁

最奇妙的是明明豬排是放在湯汁裡面 外皮卻還是酥的!!!!!

這間沒有在旅遊書上 但是每次經過都有人在排隊

大推薦喔!!!!!!!!!!!!!!!!!!!!

 CIMG06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