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爾的東西一直都蠻便宜+好用

眼紋一直是我很困擾的問題

爬文爬不出所以然的狀況下剛好朋友推薦了兩款

分別是"【白玉蘭鑽采】緊緻眼周晚安凍膜"+"【ampm】極地強效眼周保濕霜"

首先先讓大家看看我眼周非常可怕的粗紋

0324    

(這次特地花了1個月追蹤效果 0324->0424)

1.【白玉蘭鑽采】緊緻眼周晚安凍膜

  

這款打開就可以聞到很香的味道

對我來說是剛剛好而且不刺鼻

質地也非常的滋潤 晚上洗完澡塗在眼周

        

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味 我覺得心情也會跟著愉悅起來

2.【ampm】極地強效眼周保濕霜

  

由於我不太敢在眼周一次擦太多東西

所以眼周晚安凍膜我是睡前擦

起床就換擦眼霜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太會用

對我來說有點難推

  

比較起來我比較愛眼周晚安凍膜

在我努力的用了一個月之後 果真見效

直接放比較圖給大家看最快

製圖  

製圖1  

而且化妝的時候也不會覺得粉或眼線會卡在我的細紋裡

拍照眼紋也不會這麼明顯了

對我來說晚安凍膜絕對會回購 眼霜我就要再考慮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