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朋友推薦的居酒屋

位於延吉路靠近市民大道上

招牌很好找

內部的氣氛好適合喝酒聊天

    

招待菜是毛豆★★★ 

味道很重口味 但因為我很餓而且我愛好重口味所以火速被我嗑光了

另外如果是定位的話還會再送小菜一盤喔

1.雞翼★★★★

  

網路推薦菜色 好像也是店家排行榜上面的

炸過在烤過好吃到爆炸 又香又好吃 缺點是份量好少>"<

2.明太子烏龍麵★★★★★★★★★★

11b2a210  

必點!!!!!好吃到落淚的一道料理

有去吃拜託一定要點這道  也絕對是下次去鐵定會在點的項目

3.生牛肉 ★★★★★★★★★★

11af8f30  

必點!!!!! 店內使用的是紐西蘭牛

不過即使最近瘦肉精風波這麼轟轟烈烈 我們完全沒在怕的啦

入口即化 好吃到爆裂 也是下回鐵定會在點的

4.烤飯糰★★★

1503a940  

飯糰很香 表面的鍋巴吃起來很爽口

但沒有什麼讓我驚艷的地方

5.肥牛泡菜★★★

15015d50  

肥牛比想像中的老很多 但還是不錯吃

6.梅子沙瓦★★★★★

  

清酒味道不會太重 喝起來很清爽舒服

店家可是特別寫著女性熱愛喔!!!

(如果有在店內打卡上傳照片還會送水果醋飲一杯喔)

7.炸起司條★★

  

就是普通的起司條  起司味沒有很重>"<

適合飯後閒聊的時候點

8.紫蘇炸雞★★★★

  

也是令人驚艷的一道菜 好吃

9.香蔥肥腸 ★★

  

我覺得普普捏 虧我還是愛吃肥腸的人

SOSO而已的等級

總評下來是一間非常美味好吃的居酒屋

也絕對是下次會再來的店

只是價位有點不便宜

我們四人點了8道菜+3杯梅子沙瓦 

平均一人要620元

但真的好好吃!!!錢花下去絕對值得!!!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