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星期六下午三點鐘的非午餐時間

杏子豬排還是大排長龍

  

等了40分鐘入場

一般菜單

  

   

  

季節菜單

  

蘿蔔絲★

  

味道超鹹 我整個不愛 也只能稱讚她很入味~"~

高麗菜絲(無限供應)★★★

  

可以加紫蘇醬or柚子醬

兩個我都很喜歡 

起司豬排套餐★★★★★

  

這份是季節限定 我觀察了一下

發現幾乎每桌都有點一道這個

起司味非常濃厚 也很牽絲 

好吃大推薦 

黑豚棒腰內豬排套餐★★★★★

  

服務生說這道肉比較厚 所以要多等5-10分鐘

搭配上醬料(芝麻要先自己搗碎 在加入醬料)

  

好吃 而且份量十足 我這大食量的人吃的剛剛好

飯有分白飯or紫米飯(無限供應)  續飯時可以替換

味增湯★★

  

味增很淡 感覺比較像再喝有一點點味增味的蔬菜湯

甜點:

岩鹽冰淇淋+哇沙比冰淇淋★★★★★

+$60點套餐有多飲料+甜點

岩鹽的甜+鹹口感很棒 越吃越好吃

  

哇沙比的則是帶有淡淡的芥末味

  

但是上面添加的芥末很嗆 要注意@@

今天有個小插曲

我在點餐的時候有問店員說價位是套餐價還是+60元才有套餐

店員說menu上的就是套餐價

結果帳單來的時候 發現都被+60元

詢問之下他們才說是店員說錯 所以只要算一份60元的就可以

一餐吃下來兩人花了$803 超貴

雖說很好吃 但應該不會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