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不懂事 卸妝的時候都超用力

導致我右眼下方的細紋超大一條(根本就是粗紋)

然後又是個宅女愛熬夜

所以黑眼圈也非常明顯 >"<

  

有次在小屈滿2000送200的情況下被我找到這款

當然就馬上火速的帶回家囉(不過現在才用是哪招)

  

好的 首先可以看到包裝下面有個燕尾服蒙面俠的眼罩圖案

所以可以預測這個眼膜大概就是這形狀

打開包裝之後可以看到好大一片

敷在眼睛周圍非常的足夠

  

我超怕眼膜很小 還好這片完全沒這種情況

我第一次敷眼膜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眼膜的精華液都沒有面膜多

這片的眼膜精華液算是剛剛好的量

敷在上面不會一直滴下來  大概敷10-15分鐘剛剛好

不過由於眼睛細紋+黑眼圈這種東西不是說消就消

所以我會持續追蹤看看

不過以舒適度來說 這是款我會回購的眼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