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知道這個產品

是因為看了盧小桃的網誌整個被生火

因為我就是個名副其實的油頭人(淚奔~~~~)

跑了n家屈臣氏不是沒有就是賣光

就在86小舖直接買然後去店取 $239 (題外話小屈賣$350)

包裝做的非常的清爽 產品名稱也十分簡潔有力 

頭立爽 IMG_8264.jpg  

擠出來是透明凝膠狀 有淡淡的茶樹精油味 但不刺鼻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1.你洗澡前取出大概像10元硬幣大小的凝膠 均勻的塗抹在頭皮上

2.輕輕的按摩三分鐘

3.然後沖掉並使用你平常慣用的洗髮精

沒錯 就是這樣輕輕鬆鬆三個步驟 油頭就飛走了

有圖有證據

  

這是未使用前的下班瀏海(媽啊 才撐半天怎麼就變降)

我是9/7號拿到產品 晚上立刻火速拿來使用

9/8 我下午15:30出門 晚上到夜市工作

九點多下班時 瀏海還是十分的蓬鬆

 

然後9/9 下午5點多化妝時

喔買尬我竟然不需要洗瀏海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出門前一定要洗瀏海

我的瀏海竟然兩天不用洗 我都感動到要落淚了

到了晚上9點多下班  可以看到拍照瀏海還是沒有分岔

不過這時就可以感受到頭髮有一咪咪油了 但沒有之前那麼誇張

 

以前的我大概就是今天晚上洗頭 隔天起床一定要洗瀏海的那種

然後工作到下班整頭已經油了 

這真的是所有女孩的居家旅行必備良藥了!!!!!!!!!

鄭重推薦給像我一樣不愛洗頭的女孩(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