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來到華西街夜市

不過好像都是吃廣州街+梧州街的美食XD

1.懷念愛玉冰★★★★

0909  

充滿古早味的愛玉冰$35

好喝但不適合拿來解渴 因為料太多了

 

而且對我來說有點不甜 (我是甜食主義者)

但在這炎炎夏日喝十分的爽口

2.頂級甜不辣★★★★★★

  

喔買尬我的天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大碗$55 小碗$45 我們是兩人合吃大碗的

料有:長條甜不辣、圓扁甜不辣、豬血糕、油豆腐、水晶餃、白蘿蔔

  

我第一次吃到有水晶餃的黑輪耶 (這不是重點)

醬料單看很像很重鹹  但配起來超好吃

然後吃完一定要記得加湯  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3.深海旗魚串★★★★

  

這邊有兩家 朋友都說這家才是好吃的

一串$12 有芥末 胡椒粉 辣醬可以加

我只加了辣醬+超多胡椒粉

  

軟軟QQ的很好吃 內餡還包有1/4顆水煮蛋

討厭蛋黃的人也不用擔心 吃不出什麼蛋黃味

4.東石蚵仔煎★★★

  

朋友大推薦 比人臉還大的蚵仔煎

不過我討厭吃蚵仔所以點蛋煎$50

  

朋友點蚵仔煎+蚵仔湯

  

我有偷吃 是真的沒什麼腥味而且很大一顆

喜歡吃蚵仔的一定要來嘗試 

5.龍都冰菓★★★★★

  

當然是點招牌的"八寶冰"$60 

加了牛奶所以是$65 (他們家是加牛奶不是煉乳喔)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八寶哪八寶XD

但這種一堆料的冰看起來就超好吃

芋頭尤其讚 我不愛吃芋頭的人都覺得超好吃!!!!!

但冰融化的好快 是因為我坐室外嗎?

吃到最後好像在吃花生牛奶 但還是好好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