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燙瀏海的藝術

前面好幾篇已經強調過

好的瀏海帶你上天堂 壞的瀏海讓你下地獄

我本身是個有自然捲的人

以前也都是固定時間(大概一年)就會去燙整頭的離子燙

不過隨著頭髮長度變長 頭髮不會像短髮那樣Q又毛躁

所以現在都改成只燙瀏海!!

燙瀏海只要$800 比起燙整頭划算許多(非會員價是$1000)

當然還是要找我最信任親愛的設計師Ken來執行

由於我本身髮流的關係

大家可以看到我右邊那撮頭髮 會自然的彎曲

燙瀏海  

(這張照片是還在搶救瀏海的時期拍的)

詳情:瀏海進化史

所以我每次燙瀏海的時機 就是看那搓彎曲了沒來決定

我的週期大概是每4個月就得燙一次

燙完之後保證瀏海伏貼變的非常好 絕對不會隨意彎曲或亂翹XD

  

然後由於我的瀏海進化史太驚人

震驚了SG圈的好友們

所以他們也都陸陸續續的跑去找KEN弄頭髮(染燙完全就是Ken的強項)

  

小豬:回原廠整修-我也要日雜髮型

Candy:染燙心得

倩倩:新髮型出爐

由於消費多年 他們推出VIP時我馬上就加入了

所以如果第一次去消費的朋友

報上我的卡號"0000002"的話 染燙剪可以享有會員價喔

Ken的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ken25111156


延伸閱讀:

[髮型] 中長髮超俏麗我好喜歡

[心得] 心豬進化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