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了很久一直沒吃過

這次朋友去宜蘭玩總算幫我買了一份

了卻我多年的心願!!!!

拿到的時候 手都在顫抖啊!!!

諾貝爾奶凍  

首先可以看到包裝上即有印保存期限"100.09.04"

意味著9/3中午買到的 我只有一天半的時間可以嗑完它!!!!

蠻懷期待打開包裝

裡面附有產品介紹2份(奶凍卷+奶糖酥)

  

放蛋糕的地方有兩個把手可以讓你輕鬆的拿起來享用

整條的橫切面(我看到草莓這麼小瞬間有冷了一下)

  

切下去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多慮了

刀子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扎實的觸感

將將將將 看看這一片的橫切面

  

草莓有多麼的大顆!!!!! (我一片裡面吃到了1.5顆草莓)

整片蛋糕就是草莓+奶凍+海綿蛋糕組成

奶凍不會很甜 配上海綿蛋糕+草莓整個就是好吃

推薦給喜歡吃草莓蛋糕的朋友!!!!!

絕對不能錯過這款草莓奶凍卷啊!!!!

PS.不過草苺不是當季 會有點偏酸 但我個人還可以接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