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這家的蜜糖吐司比D家好吃

所以這次的聚會就決定是在這

由於他說蜜糖吐司要晚間八點半之後才會有

於是乎我們就先點了正餐來填飽肚子

前菜:洋蔥湯+麵包★★

哀鳳  

湯的味道很重 喜歡重口味的我覺得還不錯

但麵包好乾而且有三片 吃不太完而且會覺得很膩

主菜

1.辣味茄汁鮮蝦義大利麵★★

 

聽菜名就覺得是重口味的東西

一開始我還以為蝦子會是剝好的 結果上來是整支完好

因為我討厭剝蝦所以我就沒有吃

份量還蠻多的 我沒吃完

2.青醬烤雞焗飯★★

 

有搭配一小份的沙拉

整份吃起來很普通 就是一般焗烤的感覺 沒啥特色

3.青醬烤雞筆管麵★★

 

肉還蠻嫩的 青醬味道一樣普通

4.煙燻鮭魚筆管麵(我忘記正式名稱)★★

 

就也是一般外面很普通吃到的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蜜糖吐司:水果蜂蜜吐司★★★★★

 

外皮酥脆 冰淇淋甜而不膩

搭配上酸酸甜甜的水果

整體上吐司果然是比D家好吃

不然我一定會翻臉 (我花了$589 超不值得)

(因為主餐真的不怎樣價錢又貴 重點是我們四個都沒吃完)

完全就是一家吃氣氛的店

建議來只要點蜜糖吐司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