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粗心 下班時忘記把西裝外套帶走

隔天詢問的時候已經找不到了

傷心難過之於朋友說他買過這家的西裝外套

版型好看又好搭 所以逛了一下賣場下標了3件衣物

夏天來臨 一定要露腿才涼爽啊!!!

但因為如果每天穿緊緊的熱褲

除了該邊容易感染之外  我覺得也好容易把腿曬黑

所以今年夏天我愛上了穿七分褲(夏天穿長褲太熱了 不考慮)

但好穿的七分褲通常褲頭都做的很醜

所以我櫃子裡的衣服幾乎都是長板T袖

然後尤其特愛運動休閒風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混搭 哭哭)

今天要示範的就是 一件衣服搭配黑裙+熱褲+七分褲都很good

1.玩酷世代鮮豔配色標語文字兩件式背心組(桃)

  

一直想要找彩色長版背心 看到這件整個眼睛一亮

因為有我最愛的桃紅色!!!!!!!!!!

我是趁她限時下殺$128的時候標的

整個超級值得!!!!

首先 因為是兩件式  所以內搭的桃紅細肩帶可以拿去搭別的衣服

而且他細肩帶的材質摸起來很柔軟舒適 不會有粗粗的感覺 超棒

搭配這三種下半身 都非常好看

  

2.關鍵飽和色彩文字雪紡短版上衣+長版背心(藍)

  

這件一樣是兩件式 裡面的細肩帶材質跟上面那件桃紅色一樣

(外面買一件就要50-100 所以對我來說整套才180好划算!!!)

而且剛好我欠缺這種細肩帶搭配衣服 整個收到就很爽!!

一樣可以搭配三種下半身 不過我最愛的是搭配黑裙

因為整個好像啦啦隊XDDD <=自以為是

1111.jpg  

3.百搭時尚個性公主袖棉質西裝外套

  

其實是純黑色的!!(相機有點色差)

這件的材質不是西裝布料 

但獨特的公主袖讓你穿上去非常的有特色

剛拿到時我有點錯愕 想說穿上會好看嗎?

結果非常的不錯啊!!!!

材質不會太厚重 拿來春夏秋天穿都很合適

而且我肩膀比較寬 穿上去感覺有修飾肩寬的fu <=再度自以為

  

他們家的網拍好像都偏向休閒風 價格也不貴

推薦給愛休閒風跟我一樣不太會混搭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