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死黨在回憶高中照片

說我以前真的非常可怕

其實超多人都覺得我有整形

但老實說我要是有整形我會把自己弄的更正而不是現在降 (挖鼻孔)

我覺得女人最重要的就是瀏海!!!!!!!!!!!!!!!!!!!!!!!!!!!!!

當你們看完整篇就會了解到一個正確的髮型尤其是瀏海對一個人整體到底有多大的影響

所謂好的髮型師帶你上天堂 反之就是下地獄(這地獄我去過 哭哭)

好的話不多說

首先可以看到我小時候

 

就是一個臉頰有肉非常可愛的單眼皮少女

到了幼稚園跟國小的時候呢

小時.jpg  

就可以看出我是個非常愛擺POSE的小妞

(完全就是為長大的工作鋪路)

到了國中 

國中畢業.jpg  

由於當年還有髮禁  我們學校是到耳齊!!!!!!!!!!!!!!!

剪短之後我的頭髮馬上變成金毛獅王

小時後留長都不知道自己有自然捲

(看官們你看看頭髮長度有多重要)

所以國中一畢業到了高中

國中畢業生高中.jpg  

我拼死拼活就是要把頭髮留長

但不知為啥我高中三年才從耳朵留到肩膀

剛開學的鬼模樣一直到了高三學會戴隱形眼鏡才稍微好轉一點點點點點點

高中要畢業.jpg  

大一開剛學 

大一1.jpg 大一2.jpg  

總是會期待學長姐覺得自己的直系學弟妹很優

但不知為啥當時的我黑的跟菲傭一樣 我的學長應該很想哭

到了大二上 

大二上瀏海奮鬥.jpg  

我的腦袋突然被雷劈到感受到瀏海的重要

所以整年度都在跟瀏烸拼命 到了最後一張圖已經有點現在的樣子出來

然後大二下 

大二下.jpg  

被爛設計師剪成超級厚重瀏海(淚)

所以我又開始走睛的把瀏海旁分或整個夾起來

大三上前期  

大三前期.jpg  

瀏海總算留長可以恢復當年的樣貌

(你們看看這時候是不是好很多 可以忽略掉臉那不是重點)

but!!!! 人生最厲害就是這個but

我不知道哪跟經不對勁 又回去找了爛設計師

然後我的瀏海就變成橋了!!!!!!!!!!!!!!!

大三上1.jpg 大三上2.jpg  

挖了法克!!!! 當時正接近年末

耶誕舞會+跨年正等著我 我每天醒來真的只想自殺

(我當時還擔任系公關長耶 真的很想死)

到了大三下 

大三下開始接SG.jpg  

瀏海再度恢復 也開始學會化妝

所以就開啟了我的SG人生

(但我現在看當時的照片 當初廠商的眼睛是怎麼了 囧)

大四上下

大四上下.jpg  

基本上我幾乎都沒去上課都在打工 

(大四課很少學分也幾乎都滿了 <=整個理直氣壯)

2007年

2007年.jpg  

畢業之後 就還是維持著展場的打工

但此時已經可以看到我再慢慢進化了

2008年

2008年.jpg  

我覺得我才終於開始正常

2009年

2009年剛彈+放大片.jpg  

我開始接觸到角膜放大片

一開始是戴咖啡色 後來覺得還是黑色好看

而且我是單眼皮 放大片真的有效了提升我的眼睛有神度

2010年

2010年.jpg  

大概是我最正的一年吧(歐)

很多我覺得好看的照片都是這年產生的

2011年

2011年 剪短.jpg  

其實2010年12月我把瀏到腰的長髮剪到胸部那邊

因為當時超級流行梨花頭 而我也覺得留很膩

所以就決定動刀剪短 

剪短心得請看這: [髮型] 中長髮超俏麗我好喜歡

自己整理完也覺得我也差太多

難怪FB要加好友時大學隔壁班的還問我說"請問你是心豬嗎?認不出來= ="

然後我以前為什麼會這麼黑我也搞不清楚

到是從會化妝之後皮膚反而開始變好

大概是因為更注重清潔+使用乳液化妝水吧!!!

女大十八變這句話太適合我了!!!!!!!!!

最後附上素顏照 只能說頭髮對了之後 素顏出門也很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