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名而來的柏林頓花園

五六日不接受訂位 用餐時間1.5小時

一打開menu 每個圖片都非常吸引人

  

由於我們是四個人

所以點了兩份鹹食 一份甜食

1.炸豬排三明治★★★★★

   

炸豬排酥酥的 很好吃

附上的馬鈴薯條 吃起來軟軟溫溫的 但是調味很好 也算好吃

2.起司鍋煎餅★★★
  

算是他們的招牌料理 但吃起來就是有股膩的感覺

吃完這道會有種飽足感 只給3顆星

3.非常苺★★★★
  

吃完兩樣鹹食 在來就是吃甜的口味

原本我們在非常苺跟草莓奶酪之間做選擇

不過因為前面已經有起司鍋煎餅 所以就點非常苺

剛好隔壁點的是草莓奶酪 偷偷的比較一下發現非常苺賣相比較佳

煎餅配上冰淇淋甜甜的很好吃 不過旁邊那坨奶油感覺就是在吃奶粉一樣 囧

4.熱帶水果茶(冰)★★★★★

  

這是我點的飲料 我不管到哪家餐廳幾乎都是點水果茶

他們家的水果茶 水果跟茶是分開上給你

單喝茶非常的甜+香 很對我的胃

後來我把一點點水果加入茶杯裡面倒入茶

味道就變成酸酸甜甜的 但我不是很愛

所以後來我就把水果單吃把他吃完了XD

如果是來閒聊拍照+吃吃下午茶我覺得很OK

不過如果要我來第二次我可能需要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