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不到就到中正機場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

在首爾時間上午11點10分抵達仁川機場

抵達之後再搭乘機場快線AREX大約一小時就可以抵達首爾站囉

然後在換地鐵抵達"東大門歷史博物館站"

最後終於抵達飯店囉

房間據我目測大概6坪多

兩張單人床+小廚房+桌子+兩張椅子+小衛裕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重點是飯店的暖氣氣溫剛剛好非常好睡

(房間內沒有wifi 只有大廳才有 大廳也有兩台電腦可使用)

  

然後第一個行程當然就是殺去明洞覓食+血拼啦

*注意:要換錢的人可先換成美金在去明洞換 匯率比較好

而且記得要跟她拉抬價錢一下 換越多美金匯率會在高一點

來韓國一定要喝的就是他們的國民飲料"香蕉牛奶"(1000W)

同系列還有草莓牛奶 也很好喝

  

到了下午三點多 總算吃到第一餐"恭喜麵館"

點了大家最推崇的海鮮麵+酢醬麵

海鮮麵我覺得湯頭超級棒 雜醬麵也是一絕

(恭喜麵館會收觀光客10%服務費 唉唉)

 

吃飽喝足就是血拼的時刻了!!!!!!!!!!!!!!!!!!!!!

明洞最帥氣的就是一家美妝店可以開個四五家分店

每家進去無論你有沒有消費都可以拿到試用品

如果有購買東西則會再送你試用品

下面是我一整天獲得的非常驚人數量的試用品

 

1.holika holika

一進去就受到中國男店員過於熱情的招呼(我們有點嚇到)

然後由於全店都在打5折 所以我就被店員慫恿

買了他們家聽說是很出名的香皂蛋

我買了白&黑色的 

白色是美白 黑色是去粉刺

2.Tony Moly

一進去就被他們家滿滿水果造型的東西所吸引

有做功課的都知道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番茄美白面膜.蘋果保濕面膜.青蘋果去角質面膜

還有新出的晚安面膜 也是必敗之物

最後為了湊100000W滿額贈

我們都買了咖啡 (就是妝前擦的東西 可以防脫妝)

3.innisfree

原本只是陪巧去買她姐要的BB霜

結果店員讓我們試用紅酒去角質

她香味很香 去角質也不會很粗操

當場我們就買了 這瓶10000W

4.etude house

這間在台灣就有的粉紅屋

可能是因為台灣就有 加上前面已經買了3家

這家我就沒有特別物色什麼 只幫媽媽買了護髮品

5.Skin Food

我一直是這家彩粧品的愛用者

遮瑕膏+黑白亮眼影筆一直是我回購的對象

印象中台灣一支單價是200

結果我再韓國各買一支 全部的價錢不到300台幣!!!!!!!!!!!!!!!!

6.The Face Shop

台灣也有的櫃 看其他觀光客狂掃他們家的足膜

不過我們只買了他們家的爆裂指甲油

7.Missha

原本想買台灣貴吱吱的逆轉時光系列

沒想到台灣賣$880 韓國換算下來也要$980

我就默默的離去了 因為有時候屈臣氏還會有半價加購=..=

8.baviphat

逛到這家已經是美妝店的結尾了

結果沒帶洗面乳的兩人 剛好看到這家店的洗面乳買一送一 5800W

所以我帶了亮白的 巧帶了保溼的

回飯店使用只能說實在太好用了!!!!!!!!!!!!!!!!

擠一點點就可以有大量泡沫 洗在臉上很舒服不緊澀

回台灣用也是一樣的fu 爽啦!!!!

9.屈臣氏

來這邊大家都知道

要買一瓶折合台幣不到30元的紫色護手霜!!!!!!!

送禮自用兩相宜

10.Kosney(文具)

這間店的文具大抵是走精緻路線

所以價位也會稍高一點

阿嗚如果我是有錢人我一定全掃光

因為才第一天 巧說之後還有很多間文具店可以逛

所以雖然我們花了很久時間在逛這間店 但都沒有買東西

11.Art Box(文具)

這間文具店的東西就偏向可愛風格

我在這裡買了要送兩位表哥即將出生的孩子 

一堆鴨子用品

不過我了8樣(娃娃 洗澡用品 枕頭 毛巾)

平均一樣才$100  很便宜又可愛喔

12.飾品店

韓國的街頭到處可以看到飾品店(類似ㄆ一ㄚˇ妹)

明明每間店都一樣 但出來總是會一大包

頭箍蝴蝶結大概都是1000-3000W

可愛的襪子一定也要採購 都是1000W一雙

喜歡飾品的朋友一定要來首爾血拼!!!!!!!!!!


看了以上敘述 大概可以知道我們提了多少東西(我猜有5公斤)

美妝店告一段落之後就是吃晚餐啦

晚餐我們是吃旅行社送的餐券"挪夫部隊鍋" (有奸臣圖案的就是了)

  

部隊鍋名副其實就是什麼都有啦

韓國的鍋類好像一定會有泡麵 泡麵都非常Q 

好吃到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他(五天行程我最愛的就是這鍋)

 

最後的行程 就是逛樂天超市

一定要買的就是布朗尼巧克力餅乾+泡麵啦

一大禮盒有四小盒 一小盒有7片 要價16000W

骰子巧克力樂天賣2600W 但機場免稅店有喔 只需要2160W

柚子茶則是網路推薦的奶精樣包裝

結完帳之後有箱子可以裝箱

我只能說這是可悲命運的開始

一下午的美妝戰利品我們也把它裝箱

外加樂天超市的戰利品 

整整三大箱+三大包等著我們(我合理猜測他們全部有10公斤)

就降從首爾站扛回飯店 還經過超長電扶梯+萬年不動12號出口電扶梯)

扛到我們都滿身是汗+手掌疼痛+不停輪流扛不同箱

總算大功告成 (我覺得這可能是我首爾行印象最深的東西了=..=)

有圖有真相

   

回飯店稍作休息 之後就是凌晨的東大門批發百貨囉

我們的行程是決定一天逛一棟

第一天逛的是apM

記得要殺價喔!! 大約就是訂價的7折

買越多折扣越大

最後附上第一天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