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在FB看到朋友分享這家氣氛溫馨的咖啡館

開在士林又離我家近

所以就選定這裡來討論我們的韓國行程囉!!!!

一靠近店門口就可以感受到這裡的佈置好溫馨可愛

   

裡面的裝飾品有些是老闆的收藏 有些是賣的商品唷

  

餐點的部份 我跟我朋友都點套餐 

$180 (有麵包or薯泥可選擇 湯 飲料)

  

 

  

  

麵包酥酥脆脆的單吃或是配湯吃都很好吃

我點的主餐是辣味蕃茄雞肉麵

味道調的還不錯 辣度也蠻適中的

  

朋友點的則是番茄野菇燉飯

這道的番茄味比我那道還濃郁

也是超級好吃

  

最後我們兩個又合點了"草莓鬆餅"當甜點

(單點是$180 它的套餐是配巧克力冰沙 $250)

  

我只能說它超級霹靂無敵有夠給他好吃

鬆餅的厚度剛剛好 不像咖啡弄我覺得有點太厚實

配上一點也不覺得膩的奶油 

再加上它草莓給的很大方 不像其他的草莓鬆餅都只有幾顆

我們兩個完全是以蝗蟲過境的姿態把這盤掃光!!!!

重點是我覺得他非常的平價

套餐+合點的鬆餅 我們倆吃的飽飽飽才各花270元!!!

這種價格去東區茶店只能點一杯飲料或是一份餐點

總之我就是大推啦!!!

我吃完就決定要成為這家店的常客了

(附註 如果有抽菸的朋友 外面也有幾桌室外桌可以抽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