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正值寒流來襲

汀洲路上的麻辣火鍋店人滿為患

正苦惱天麻沒位置 默默的看到麻辣五號的店面

看了許久介紹之後由於也懶的等加上吃到飽好像很划算

於是就決定是這家了

Menu是任選一個鍋類 牛雞豬羊都可以無限續點

鍋底也有許多種類可挑選

我點了麻辣鍋+牛肉 (沒分辣度 但他說不夠可以跟他要辣油+辣粉)

 

友人則是點了回味鍋+安格斯黑牛 (店員介紹類似天香回味鍋 但老實說差很多 湯底我覺得沒這麼濃郁)

醬料區

 醬料區 

  

小菜區

小菜區 

火鍋料區

基本上該有的食材都有 

但是並沒有牛肚.肥腸 等感覺比較高級的食材

最重要的是...麻辣火鍋店竟然沒有鴨血....

檯面上只有豬血 而且詢問店員他還說是鴨血 但吃起來就是豬血!!!(怒)

火鍋料區 

飲料區

也是一般的飲料

圖案很大但是連百事可樂都沒有 這=..=

飲料區 

冰淇淋區

我要吃的時候剛好店員正在換新的

換成鳳梨跟薄荷巧克力

這部份就跟一般火鍋店提供冰淇淋 但不是什麼哈根達斯或是明治等等的貴松松品牌

冰淇淋區 

整體言之我覺得並沒有很好吃 也不會想要再吃第二次

假日的牛是$299+10% 安格斯牛要$420+10%

果然便宜沒好貨 其他知名店家會這麼貴是有原因的

但平日牛雞豬羊只要$199+10% 

我想很適合那種只想吃粗飽的朋友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