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心期待的要來吃鼎鼎大名的Paul

最後只能說我好失望 

請聽我娓娓道來

由於朋友們都是上班族

假日我又幾乎都在上班外加假日不能定位

所以我們選擇平日晚餐時段來用餐

晚餐時段只有晚餐的Menu (價位500-800)

  

室內裝潢看起來倒是蠻溫馨有氣氛的

   

第一道上來的是湯的部份

附餐的湯我們三種都有選擇(保羅經典菌菇湯.巴黎中央市場洋蔥湯.今日濃湯)

菌菇湯的味道非常的濃郁 整碗就是"啊~~好多菇菇的感覺)

 

洋蔥湯的湯非常的燙(是因為有起司嗎?) 我喝起來覺得普普 朋友是覺得有點苦味

  

這次的今日濃湯是番茄海鮮湯  味道非常的番茄 我覺得是3個裡面最好喝的

  

緊接著就是主餐了

晚餐部份我點的是烤雞(請原諒我忘記全名)

朋友們點的是巴黎磨菇蛋法式煎餅跟鮭魚(請原諒我也忘記這個的全名)

烤雞的部份 雞腿的地方非常的嫩 烤皮也非常好吃 

雞胸完全大失敗 非常的硬

吃到最後醬汁都沒了 (這部份可以多添加嗎)

所以雞胸的部分我只吃一點點就吃不下去了

  

巴黎磨菇蛋法式煎餅 跟據朋友的說法

他說一開始吃覺得還不錯 但吃到後來不知道是不是香料放太多

他完全沒辦法接受 (所以最後大約剩了1/4沒吃)

  

鮭魚反而是三道裡面最好吃的 這道就蠻推薦的 (忘記拍 哭哭)

飲料的部份 我們三位都點熱飲 

我點的是伯爵茶(熱) 聞起來蠻香的 可以回沖我覺得還不賴

甜點的部份還好我朋友有加錢點了"草莓千層派"

好吃 甜而不膩 大推薦!!!!

  

如果想去吃Paul的朋友們

我真的覺得去吃吃下午茶點塊草莓千層派就好

吃晚餐完全就是浪費錢的行為

我們吃完全都覺得 非常不好吃 

虧我們還期待很久啊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