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就是要吃好料的犒賞一下

這次的選擇就是大家都還蠻推的排餐-亞里士

這是Menu

    

因為是聖誕節 所以有推出特別套餐(有加前菜還有香檳一杯)

首先先上的就是香檳+麵包+前菜(我點烤田螺)

香檳喝起來就是有氣泡的酒這樣 沒啥特別感覺

麵包吃起來的口感還OK

烤田螺整個大推薦 好吃!!

    

在來上的是湯類

我點的是海鮮濃湯

但我喝起來有點覺得過奶

另一位點的是法式焗洋蔥湯 超鹹的  

我們都覺得是大地雷

  

接下來是沙拉

我點的是水果乳酪沙拉

其實沙拉我也覺得SOSO而已 囧

  

最後就是我最期待的主餐囉

我點的是頂級尖角牛排七分熟(瓷盤)

剛上來的時候的確肉是非常的鮮嫩可口

但是就是有點溫溫的感覺

我詢問服務生之後 

他們說因為他們一般都是上鐵盤

如果是點瓷盤的就會這樣 如果我有需要再加熱就好

(可我心中的OS是高級牛排不都瓷盤 其他家就沒這問題)

但我還是想吃熱的於是就拿去加熱了

結果是變熱了沒錯 但肉也變老了.........

口感沒第一次上來的這麼好但也算可以接受

  

最後就是飲料跟甜點囉

我選擇巧克力蛋糕+熱咖啡

我只能說這熱咖啡讓我們都讚不絕口!!!!!!

後來才知道是老闆的弟弟自己烘培的 (趴車的人說的)

他們說 夏天下午來這邊吹冷氣+聽音響 點杯咖啡是最好的享受

  

由於我最常吃的就是陶板屋 

所以我忍不住的就拿他跟陶板屋比較了

前菜方面我覺得陶板屋大勝

亞里士的前菜真的只是SOSO而已

牛排的話我覺得是亞里士略勝一籌

但如果他瓷盤一上來牛排還是熱的我會更開心

結論就是我想我以後還是會去陶板屋吃吧

這間應該比較適合想來享受氣氛偶爾來吃吃大餐的人比較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